元汽汽汽汽

纯爱和肉当然可以并存。

【es乙女】和他的体育祭→↗↘

含ts,奶次。是if线,反正私设如山。*已交往前提

ooc预警哈。

 

 

 

 

 

【冰鹰北斗】

 

对你参加了数个项目表示“我怎么不知道杏是体育高手”,非常惊喜。

 

然而事实上你只是因为制作人科人太少才被强制报名了这么多项目,最终冰鹰北斗也见识到了这一点。于是为了帮助你取得好成绩,他义正辞严地包揽下了帮助你训练的工作。

 

早上的时候会一边拖着还没有睡醒的你往操场走一边言辞激励你。比如,“我姥姥说,有志者事竟成。”

 

训练雷打不动,每天早上六点半一定会在你们约定的地方等着。训练的时候也是一丝不苟,严格按照那些他不知道从哪里找到的训练方法来要求你。在你筋疲力竭抱怨他的时候,会有点愧疚地低下头:“但是,练的话一定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的。...唉。那,要不这样,你要是在体育祭上取得好成绩的话...我就满足你一个愿望。”

 

在你提出了亲亲要求之后,大吃了一惊,接着迅速转过头去,用拳头抵住自己的嘴唇。即使是这样,你仍然可以看到他黑色头发之下红透的耳垂和脖颈。你得寸进尺要求他拉勾。之后,你第一次感受到体温偏低的北斗烫热的手指。

 

比赛当天站在观众席上给你加油。虽然是那么多人的现场,你仍然可以很清晰地听到他的声音,因为棒读的语气太好辨认。你笑到差点岔气,比赛结束后怨念地去看他的时候,看见他一头雾水地眨巴眼。

 

在最后一项的接力赛上,你看到他居然站在终点线附近,这是你没有准备好的。说实话,当他进入你的视野的时刻,你的内心反而是极度的平静。因为你知道,你的目标就在那边了。你跑得很快很快。

 

冲线的时候你直接扑进了他的怀里,他也非常主动地揽住了你。你有点惊讶。还没反应过来为什么他这么主动的时候,吻就这样猝不及防地落在你的鼻尖处,温热又轻盈。北斗的眼睛略微眯起,眼尾晕染上了薄红。“感觉,很庆幸自己答应了你的请求。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你过来,我就完全忍不住那种想要亲吻你的欲望。”

 

“再亲一次吧,好吗。”

 

 

【明星昴流】

 

在体育祭报名当天就已经很关心你报的是什么项目了。很期待自己和你参加的是一个项目,在食堂问起这件事的时候,整个身体前倾到卫衣绳都要掉饭里了,眼睛闪闪发光,身后好像有尾巴在摇。

 

项目如他所愿有所交叉,更值得庆幸的是你们被分在一个组里面。所以每天下午都能看见昴流在你的教室门前不停地转悠,手上拿着器材。他偶尔忍不住的时候会直接冲到教室里,抱着你撒娇,请求你快点和他一起去训练。

 

“我和小杏,一定要一起成为运动场上kirakira的一等星!”

 

你搞不懂他到底哪来的那些活力,经常在他身后跑了没多久就被甩下。多来几趟之后你自然是有些受不了,只能在后面大口喘气。但昴流对于你不在身边就像有心灵感应,甩下你不过几米就会马上回来,陪你休息,给你鼓劲,等你休整好之后,再拉着你的手,一起慢慢跑做调整。

 

*但是依旧压制不住狂奔的欲望,你在树荫下休息的时候就会看到他在阳光下撒欢。

 

体育祭当天带了他的大吉,对你说要是摸摸大吉的话就会“大吉”,肯定会收获好运气的。一起检录候场的时候,会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舍不得分开哪怕一点点。

 

比赛的时候还是很紧张的,不过看见他对你露出的100%元气笑容就会顿时被治愈。“和小杏肩并肩的话,感觉什么困难都能挺过去啦!”

 

就算是磕磕绊绊,比赛中也不乏意外,最终你们还是胜出了。比赛结束之后他非常兴奋,一刻都冷静不下来,一把抱住你拼命蹭蹭。他的头发软软的尾端扫到你的耳朵和肩颈,有点痒呼呼的,让你有点想躲开,却又无法拒绝他的爱意。

 

体育祭结束的那个傍晚,你们坐在操场边回忆这一次难忘的活动与来之不易的胜利。他面对着阳光,轻轻压着你的手,倏地将手指塞到你指间的缝隙里,牢牢抓住。你能看见他那独属于少年人的澄澈眼瞳里倒映出你的影子。“虽然我说,摸了大吉会有好运,但是我觉得,其实你才是我的幸运星。因为自从遇到你,每一天都很幸运哦☆”

 

 

【游木真】

 

在你告诉他你参加比赛之前就已经知道了你参加什么项目,你一度很震惊,然后他非常着急地向你辩解说他不是变态,只是找真绪看了表格,急得人都要冒烟了。

 

是你们组应援团的成员,经常穿着运动服拿着花球在场边训练。你也是在那片操场训练的,会时不时收到正在休息的真给你发来的一点可爱表情包。再抬头往他那个方向去看的话,可以看见他远远地坐着,腿上放着花球,紧张地捧着手机,还时不时向你这里张望。

 

视线交接之后会迅速躲开,但是多等一会儿的话,他一定会回头来重新寻找你的目光。

 

你们的训练都结束之后才会跑过来找你。先是很激动地分享今天发生的一些事情,期待着你的反应。接着会害羞地向你提出抱抱的要求,被满足之后脸红了很久。明明你都听到真大声到有点吵的心跳声了,也感受到他的手都在抖,他却还是不肯撒手。最后会黏糊糊地蹭蹭你再放开。

 

“真的好开心啊,抽空牵牵手,抱抱什么的...等下也要等着我哦!”

 

之后你经常看见他在操场上游荡,观看别人训练,看得很认真。你和他一起去教室或者是食堂的时候,他也会摸摸后脑勺,捏捏你的手,让你先过去。你回头的时候发现他仍然在操场边缘转悠。对于你来说,一直喜欢黏着你还喜欢吃醋的真做出这样的举动实在是有点反常。

 

于是某天在ts训练室的时候抓到了正在写东西的真。你偷偷探头去看,才发现他写的是“体育祭分析表”,上面密密麻麻写的都是有关你参加的项目的情况分析,包括对手分析等等和和最佳应对方案。被抓到的时候,像猫猫炸毛一样,“啊啊啊啊杏酱?!!”差点把椅子坐翻。最后还是站起将感动到流眼泪的你颤抖着搂进怀里安抚,被昴流吐槽说秀恩爱不要在这里秀。

 

你参加比赛的时候,真就站在最近的地方不停地喊加油。本来就很突出的声线,加上用力,显得格外明显。赛后你才发现他的嗓子有点哑掉了。

 

回去的路上,路过僻静的拐角,直接把你拉到了里面。声音很沙哑,音色变沉了,“杏酱...这...这样做或许有点过分...但是我想收取一点分析方案的著作费...可以吗?”

 

 

【衣更真绪】

 

学生会长对着手上的名单有点发愁。因为你们巧合地报到了一个项目上,而且各自代表的单位也不一样,因此需要同台竞技了。

 

在一起的时候憋了一段时间,才和你说了这件事情。“就是这样,随机分配...真的不太想变成杏的竞争对手啊?但是既然是遇上了,那我就一定不会放水输给你了哦♪...”他拉起你的手,把你的手放进了他的两只手掌里包裹起来,像是在做什么保证。见你愣着,又无奈地笑了两声,“毕竟我要是输了的话就太没面子了啊...”

 

你们训练时,用的还是一个操场。因此你们也有了一点接触的机会,比如一起休息的时候,会不自觉地去寻找对方的身影,然后一起坐在场边休息。真绪会询问你今天感觉怎么样,太阳挺大的会不会不舒服。如果你的状态看起来稍显疲惫,就会借口去洗手间,把毛巾打湿给你细心地擦掉额头上的汗水,提醒你身体为重。

 

问及你的训练情况的时候,你开玩笑说他是不是要刺探情报。“诶?你居然这么不相信我啊...没办法,那我就做点什么来博取你的信任吧?”真绪绕到你的背后,轻抓住你的两侧手臂,“你摆臂的问题有点大,应该是这样摆才对。”他牵拉着你的手做着示范。但是,他的胸膛几乎贴在你的背上了,你还能感受到他有几分坚硬的肌肉。你羞得脸燥红,什么也没有听进去。

 

比赛检录,两队站在一起等候上场。你不自觉地往他那边瞟,却也正好对上了真绪的目光。他的眼睛因为吃惊而微微睁大,接着慢慢漾满了笑意。他偏过头冲你眨眨眼睛,给你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终于轮到你们两个跑了,因为上一个人的优势,你先于他出发。可就这短短的距离居然被他马上反超了,你只能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拼命狂奔。

 

赛后你们一起去观众席上继续观战。你吐槽他比赛时怎么一点情面也不留,居然把你甩开那么远。真绪听着,抬头望向天空,像是在回忆当时的情况。忽地,他转过头来,轻轻将额头与你的额头相抵,再次望向你的眼睛。他双眸中的情意,多到要流溢出来。“一方面当然是团体荣誉...还有一个原因,是我好喜欢好喜欢杏。但杏是很厉害、也很聪明的人。所以我想,我一定要跑得快一点,追上你的步伐才行啊♪”

 

 

【月永雷欧】

 

当你们在路上瞎转悠时,偶然撞见其他科的学生正在张贴体育祭的海报。雷欧就像想起什么一样突然“呜哇”了一声,跳到你的面前,兴奋地问着你的项目。

 

得知你们不仅不同项,甚至不同组之后,瞬间萎靡,不停地说着“我想和小杏一起比赛嘛,为什么会变成对手一样的关系啊,我才不要——我要我的女王大人——”你反复和他说了好多遍他也很不高兴,只能放弃,拖着一只缠在你身上撒娇闹别扭的雷欧回去。

 

你本来在自己队伍这里训练得挺好的,然后眼睛无意中瞟到一个橙毛。你定睛一看,这不是小狮子嘛?你心下疑惑,他怎么跑到这里来了,明明是在另一边训练的...而雷欧这边正盯着你,看见你看到他了,于是高兴地向你挥手,呼叫着你的名字。结果,你没有过来,倒是成功吸引了队友司的注意,强行拖走了他。被拖走的时候还可怜巴巴地望着你。

 

一连好几天,雷欧都是有空就偷偷溜到你这里来看你,大声应援,比如,“哇哈哈哈,杏我来看你啦”,“杏你真的好厉害啊☆”,偶尔的时候也会安静地看看你然后低头写歌,但是更多时候会因为太过高调很快被抓走。你劝他自己那边的训练先顾好,他却说如果和你分开的话,训练才会打不起精神,再说他也被赋予了给体育祭写歌的责任,很多时候只有看着你才有源源不断的inspiration。

 

“呜啾~我想一直和你待在一起,就像连接在一起的八分音符哦,杏~”

 

你的比赛开始之前就已经早早守候在座位上等着你出来,浑身都散发着小花花。到你出场的时候就会用手做成喇叭状放在嘴边大声喊你的名字。做完这些之后,他便安静地坐下,等待着。

 

你站在场上做热身的时候,突然听到背景音乐切换了,切成了一首你之前没有听过的很温柔的曲子。接着场内响起了雷欧的声音,听着像是录音:“这首歌,献给我的女王陛下☆”

你吃了一惊,向他的方向望去,就看到台上蹦蹦跳跳的他,正在用手臂给你比大爱心。

 

最后,你在这首温柔中不乏热血的曲子里,成功完成了自己的比赛。你跑上观众席找到他,紧紧抱住。雷欧有点惊讶,不过很快就转化为和你亲昵的贴贴。

 

“喜欢吗?不过喜欢也是应该的!”“希望我的乐谱,可以一直陪你走下去哦!”

 

 

【朱樱司】

 

意外了解到你和他在一个组里面,因此偷偷激动了很久,每天看见你的时候都暗自雀跃。

 

为了向姐姐大人展示自己成熟自律的一面,所以每天早上都自己加练。你曾经说你想和他一起早点去训练,不过被司拒绝了。“姐姐大人那么辛苦,就不用太早起床了,我们组的victory就交给司吧!毕竟守护姐姐大人是司的职责!”

 

这天后,每天早上都会在操场上看见一个红发少年在辛苦地加训。你会过去找他。一开始的时候,司还会拒绝你的“探视”,表示自己其实完全不用你操心,让你做自己的事情就好。但是久而久之你觉察到他拒绝得越来越别扭,那个期待和你待在一起的表情总是藏也藏不住。终于有一天,司在你和他打完招呼准备走的时候,拽住了你的衣角,恳求你稍微腾一点时间来看看他最近训练的成果。

 

“有姐姐大人在身边的话,训练就会很efficient...所、所以!请您多陪我一会儿吧!”

 

在他不懈的努力之下训练也有了成果。体育祭当天,上场之前,司紧紧挽着你的胳膊,还有点微微发抖,看样子是紧张得不行。你刚想安慰他不要太在意比赛,他就马上转过来,用很坚定但是又有些颤的嗓音说道:“姐姐大人、可以一直注视着司吗?司一定不会辜负这段时间姐姐大人的陪伴,取得完全的胜利的。”

 

然而很不巧,他的组分得不好,和对方很有实力的人对上了。尽管司和那个人的成绩就差一点点,但依旧失败了。司垂头丧气地上来找你,难过和怨气都快要具象化了,整个人都蔫巴巴的。你主动上前去拥抱了他。他愣了一下,很快也将手臂绕在你的肩膀上,只是紧紧地抱着,头靠在你的锁骨处,没有多余的交流。不久,他就恢复了斗志。

 

下一项是司最擅长的,他漂亮地赢了下来。成功的那瞬间他就回头看你,脸上灿烂无比,仿佛写着“姐姐大人快夸我”。

 

赛后你趁着濑名泉还在比赛,偷偷和他一起去了趟甜品店,点了他最爱吃的草莓芭菲以及其他的很多甜品。看到甜点的他高兴得像个小孩,却又突然想到了什么,停下了进食的动作。你有些疑惑地看着他,迎接你的,是他无比坚定的眼神。

 

“这次体育祭,姐姐大人还是帮了司很多忙...下一次,司一定会用行动证明,司是一位能够独当一面的骑士。”司捧起你的一只手,低头用唇碰了碰你的手背,带着一丝黏性和暖意,“I promise。”

 

*说完以后还是很快乐地去吃他来之不易的芭菲。

 

 

【濑名泉】

 

和自家男朋友在一起训练,对别人而言也许是件美事吧,在你这里大约只能是美逝。

 

泉总是能揪出你不足的地方。在你偶尔跟不上大家的节奏时,会停下来继续纠正你,一边说着“为什么老是笨手笨脚的啊,超烦人的~”,一边耐着性子教到你学会这一步。你学好了后感谢他,他还显得不太领情,轻轻“哼”一声就把头转过去了。但过不了一会儿又会偷偷把眼睛转到你这里,观察一下你是不是真的学会了。

 

除了训练以外,他也关心很多别的事情。“你这脸一看就知道没有涂防晒霜啊,都晒红了,现在这么大的太阳,你也敢这么裸露着皮肤?”你面前出现了那双洞察一切的海蓝色的眼睛,泉正皱着眉头细细观察着你的脸。你只好辩解说是早上出门匆忙忘记涂了。“要是晒黑或者晒伤了,可别哭着来找我...”泉伸手轻轻揪了揪你的脸。不过话是这么说,到头来休息期间拿着防晒霜追着你的还是他。

 

泉很不喜欢训练时的高温天气,于是经常会休息。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受他毒害过多,你也开始追求完美了,等到你自己练满意了你才会回到他的身边。由于体力大量消耗,你支撑不住就靠在他的肩膀上小眯。你不知道在你闭着眼睛的这段时间,泉悄悄看了你多少次,眼底是你不常见的柔和与心动。

 

趁着你休息,会轻柔地给你补涂防晒霜。他的手擦过你脸上的每一个部分,就像将所有爱都揉在了防晒霜里。涂完之后会习惯性扯扯你的脸颊。

 

比赛前,很傲娇地说“我、我才不会一直看着你呢。”实际上,在你不幸地在跑步时崴脚,摔倒在地的时候,是他第一时间从场内跳起跑过来看你的,几个人上去都没有拦住他。你还正摔得懵逼,就已经被泉一把拉起来,背在背上,确认身后没有其他选手以后慢慢来到了场内。在这段时间内,他一直不停地问你“怎么样”“有没有摔到哪里了”之类你不常听到的话。

 

后来比完赛之后马上去医务室陪着你了。看到你的时候还是准备张口抱怨,你却先发制人,笑着说他嘴倒是挺硬的,明明就很担心你。听到这话泉瞬间脸红得冒气儿,大步走过来一把将你抱到了他的怀中,脸贴在你的耳边,惩罚般地舔了一下你的耳垂。

 

“都知道哥哥担心你,还敢这样做?这一次就先放过你...下一次,哥哥可要惩~罚你了。”

 

 

【朔间凛月】

 

凛月能来参加体育祭,你都觉得是个奇迹。

 

训练开始时,别人是叫不醒歪在旁边睡觉的凛月的,只有你可以。在感受到你接近的气息时,吸血鬼就在准备了。等到你坐到他的身边、开始试探性地呼唤他时,他就会突然睁开他那双红色的眸子,将手放到你的脖子上轻轻一勾,快速地靠近他的猎物。“原来是小~杏啊~用你的血来唤醒我怎么样?”

 

训练的时候,就很怨念,不停地絮叨着为什么有太阳啊,要不是有小~杏他早就逃了之类的。上场十分钟,要歇菜二十分钟。但好在他很聪明,很快就掌握了相关技巧,因此可以美滋滋地在旁边享受阴凉,顺便观察观察你。

 

训练结束要你拖着回去,手会在你察觉不到的时候放到一些危险的地方,等你发现了之后再假装睡觉,打哈哈糊弄过去。这时候你大概率会叹口气继续往前走,发现不了凛月嘴角得逞的笑意。

 

看似是需要人照顾的类型,实际上总是有出其不意的惊喜。当天早上是你竟然见到了相对有活力的凛月。“小~杏,早上好~”他笑着,声音就像被浸润过一样温和。“为了你,老爷爷我今天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看比赛呢~呐,这个给你。”他走近你,递给你一个盒子。你接过,发现里面装的满满的都是他做的造型独特的点心。他望着你震惊的表情,脸上浮出满意的笑。“是我昨天晚上做的噢,这样能给小~杏补充一点能量吧。来,啊~”

    他做的点心一向如此,虽然很奇特但是很美味。你想要再吃一个,就被他阻止了,理由是你现在快要比赛了。说的也是,你挥手向凛月告别,却被他从背后环住。他像猫猫一样贪婪地吸着你头发上的气味,赖皮地蹭着你不肯放你走。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你答应了他一个要求,你才得以逃出黑猫的霸占。

    比赛期间,你虽没有特别关注观众席,但是你知道,他一定在专心地看着你。

    胜利以后,你来到凛月身边。此时的他握着应援棒已经沉沉睡去。看样子是累了吧,毕竟晚上都在给你做甜点...你心疼地摸了摸他的脸,坐了下来。倏地,你的腰被一双胳膊缠住,一个人已经靠在了你身上,隐隐的痛意从颈部传来。

    “吸血鬼对气味什么的是很敏感的呢,小~杏明明都经历过还是那么不长记性呀~既然被我抓住了,那就来兑现那个让我吸血的承诺吧?”



【鸣上岚】

    像女孩子一样的岚,在运动方面倒是一点也不柔弱...你看着他恐怖的成绩想着。

    but,训练时有多猛,结束时就有多温柔。结束训练之后会一边呼唤着“妹妹酱~人家的训练结束了噢!”一边向你跑过来。在和你接触之前,会把汗都擦掉,然后再理所应当地和你贴贴,高兴地描述今天的训练成果。

    心思很细腻,人也体贴,你每天等着他训练结束时身边都会摆着岚给你准备的一些女孩子爱吃的小甜点和小风扇。有时天气过于炎热,你的手机便会收到来自岚的信息:“妹妹酱,今天天气有点热,你就在我们常去的甜点店里等人家吧?”

    偶尔你也有一个清闲的下午。岚就会邀请你和他一起坐在观众席上聊天。岚知道的很多,情商也相当高,因此和他的聊天也总是那么愉快自如,仿佛天地之间只有你们两个一般,你也完全不会设防。因此岚总是不知不觉就已经和你靠在一起,手也时常搭在你的腰上。岚看着迟钝的你,心里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忧愁。

 

“杏酱,真是完全不防备人家啊。以后面对其他的男人,可不能这样喔?”岚盯着你,手指梳理着你额角的发丝。得到你的肯定之后,他才又露出一点笑意。“真棒~”

 

到赛场上的岚说实话你都不敢认了,因为实在是太猛了,比训练的时候看到的还要猛。虽然肌肉在他刻意的控制下并不明显,却相当有爆发力,令他纵横整个赛场。很快,他就和其他队员一起帮助他们组拿下了胜利。不愧是姐姐!你在台上欢呼,岚在台下听见你的呐喊,兴奋地朝你挥着手,脸上是少女所特有的羞涩。

 

当比赛全部结束,有岚参加的比赛已经获得了许多胜利。岚也因此拿到了一个金色的勋章作为团队内部突出贡献者的奖励。你高兴地下来向他表示庆贺,他便招呼你过来。“这个勋章,是感谢杏酱在体育祭训练期间,一直不懈地陪伴在我身边~”岚笑着,将这个勋章别在了你的衣服上,阳光倾泻而下,勋章显得十分耀眼。“这个勋章不仅仅是属于人家的,也是属于杏酱的。没有你的陪伴,人家也没有今天这么多的成功哦。”

 

你的作用根本就没有那么大啊...你赶紧推辞,他却执意要你戴着,“就当是人家的谢礼吧~这段时间真的杏酱天天跑来看人家,作为女孩子来说实在是太辛苦了。真的谢谢你,杏酱~”

 

岚望着勋章上明显的“鸣上岚”,笑容渐渐加深。


“这样的话,还有点像宣示主权呢。”

 

 

 

 除夕快乐(不知道审核完是不是都初一了)!反正我意思到了e!

试图做点年夜饭给各位妈咪吃()

下次决定要换人写了

 

 

 

 

 

 


评论(12)

热度(652)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