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汽汽汽汽

纯爱和肉当然可以并存。

【咒术乙女】爱的表达法

*当你希望他们用一整天来陪自己过生日

内含5/虎/宿/棘

ooc预警

 

 

 

五条悟

 

听到你的这个提议,略有惊讶,随即换了副嘴脸:“xx酱~难道我平时还不够爱你吗?你看不出来吗——”

“我知道,但是我就要。”你抿着嘴冲他撒娇,“我知道悟很爱我啊,但是我想度过一个有意思、而且有你在的生日。”

听到“有你在”这三个字。五条悟有点愧疚。毕竟他不仅要带学生,还经常因为人物而外出,很少再家。你虽然有男朋友,但是天天也和单身无异。

“咳咳、嘛!”五条悟战术性清嗓,“刚好夜蛾批我休息...那xx酱你就等着吧?”五条悟冲你魅惑一笑。“别耍花招,不许整活。听见了没有?”你弹了一下最强的脑瓜崩。

“听见啦听见啦...老婆别凶我嘛,好不容易在一起呢~”五条悟转身抱住你,拼命地蹭蹭你的脸。你有点遭不住,只好摸摸他的头,想安抚好这只大猫。但是,你总有不好的预感。

 

生日当天,五条叼着玫瑰,穿着西服请你上车。

你疑惑地看向他。“悟,你怎这么油腻。”“这是油腻吗?这不是仪式感嘛!”五条悟嘴里的玫瑰都掉了,想到自己的表现不合时宜,又马上恢复正常的表情,“xx小姐请上车。”接着绅士地伸出手,示意你搭在上面。

“话说,你不是可以瞬移吗?”

“仪式感啊xx酱!不要拆我台嘛qwq”

于是你只好尴尬地上了那台闪亮的敞篷车。淦,好社死。而且五条悟这家伙像是感受不到你的尴尬似的,好死不死地往市区开。你感觉你的心梗都要犯了。

“悟,这里是东京,又是市中心啊,人太多了...”你试图劝他。“不,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而且,今天是你大喜的日子。”五条悟一手搭在方向盘上,一手轻轻推了一下特意买的金丝眼镜,把油门往下踩。“被咒灵注意到了呢?”你又尝试着劝他。“不用怕。我会把周围的咒灵都神不知鬼不觉地处理掉。我可是最强的,别担心~”

嘛...也确实,有什么咒灵敢随便对五条悟出手吗?

虽然如此...人还是好多啊啊啊啊啊啊!!他怎么往市中心开呢!!更何况现在还是节假日期间啊...

你没有办法,只好装作看不见周围人艳羡的目光,听不见别人的惊呼。

一定要冷静,冷静...

冷静不了!!

对于这个效果,看起来他是十分满意。他开着无下限挡住你要去掐他大腿的手,把车停在了一家甜点店门口。

你瞅着甜点店门上贴着的“特价!喜久福促销”一下子就明白了。还以为是买生日蛋糕...结果这个人居然是来满足自己的私欲!

你闷闷不乐地走进去。店内果然有很多很多的喜久福...算了,吃这个也不差吧。

五条悟摘下墨镜,对着前台的工作人员打了个响指。工作人员一下子明白过来,转身进了后厨,拿出一个巨大的蛋糕盒子。五条悟推了你一下,示意你上前去领。你一脸懵逼地上前,工作人员将蛋糕盒双手毕恭毕敬地交到你手中,接着其他工作人员也一起围了上来,大声说道:“祝xx小姐,生日快乐,和五条悟先生,白头偕老!”

??

你抱着蛋糕又懵逼地看向他。

“祝xx酱,生日快乐啦~”五条悟上前,低头亲了亲你的耳垂,引起一旁女孩子的尖叫后,又在你耳边低语:“怎么样?喜欢吗?是不是还以为我是来吃喜久福的?”

被说中了心思的你别过头不理他。哼...又是开我玩笑。虽然又很社死,但是还有点感动就是说...

“但是我确实是来吃喜久福的。”五条悟冲你做了个鬼脸,然后又提了一整袋喜久福:“都是新鲜上市的哦?有毛豆生奶油味、海盐芝士味...”

???

好想打他是怎么回事。

见你表情开始变化,拳头已经跃跃欲试,五条悟急忙拿出一个喜久福先堵上你的嘴。

你没办法说话,也打不到他,只好一个人愤愤捏拳头。

这喜久福貌似还挺好吃的。

你刚刚吃完一个,五条悟又给你喂了一个。他的表情有点认真,天空一般的眼眸注视着你。你突然感觉脸上的温度有点高,便低下头。

“嘴角沾奶油啦~”五条悟俯身抬起你的下巴,舔过你的嘴角,“不要浪费哦?”

周围的女生又发出了尖叫声。你的内心也有点爆炸。可恶啊...为什么他总是能把开玩笑和秀恩爱无缝衔接啊!!搞得你都没脾气了...你羞愤地想着,揪住他那撮白毛泄愤。

之后,你们去了不少地方。手上的喜久福和生日蛋糕都被他瞬移回家了,所以你们身上很轻便。你们去了游戏厅(其实是五条悟在跳舞机上跳女团舞),去挑了衣服(其实是他在试穿jk裙),还拍了大头贴(因为他想要欣赏自己的美貌)。

一天下来,你感觉除了跟着他吃了一大堆甜品吃到吐、总是社死、被撩拨以外并没有做什么别的。但是因为情绪总是跌宕起伏,所以你这一天也被折腾得够累了。你们准备回家。

你们漫步在熙熙攘攘的街头。“今天感觉过得怎么样?”五条悟难得正经地问。

其实和你想象中的多少还是有点出入的。哪成想你的生日过得像他的生日,甚至还惹毛了你好几次。但是...至少他陪了你,给你买了蛋糕,还留下了纪念(大头贴),补上了有男友之后许多的缺憾。你看着即使很努力地吃了一天还是剩了一大堆的喜久福,虽有无奈,但总归...

“谢谢你啦,悟。”一阵风吹过,扬起你的发丝和他惊讶的脸庞。你拽住他的衣角,趁他回头,踮起脚尖,抓着他的领带,在人海中轻轻地、短暂地印上他的唇。

润唇膏,和之前的生奶油味。你离开他的唇,笑了笑:“其实还是很开心的~毕竟你来陪我了嘛。”

五条的表情闪过一丝心疼。

接着他把你带到了商场的后门一个无人的楼梯口,牵着你的手,瞬移到了一处海湾。

“本来想晚点再来的...可是你这样,我真的等不及了。”五条悟的声音随着海风飘来。      你有点讶异。这里似乎是你曾经和他说过想要来的地方。而今天,他真的带你来了。

壮美的夕阳,翻滚的海浪。卷起一片浪漫,水面波光粼粼。鸥叫声不绝于耳,时不时有旅人蹚进水里,欢声笑语随海潮般涌入。

太美了,美到你窒息。海风绾起你的发梢,飘落到五条悟手里。

“xx酱。”

你转头看见他拿出了一个精致的奶油小蛋糕,接着单膝跪地。一枚流光溢彩的钻戒藏匿在奶油花旁边的草莓上。

“你愿意嫁给我吗?xx小姐。”五条悟此刻并没有带着墨镜,他白色的头发在风中凌乱,天蓝的瞳与天边交相辉映,流动着迷人的光。男人神态很虔诚,没有一丝一毫开玩笑的样子。

嫁给...他?

你愣住了。你没想到,他居然准备了求婚...惊喜之余,你想到,如果嫁给他,自己将要面临多大的风险。首先,他有可能因为任务受伤或死亡,作为他的妻子你很有可能守活寡;并且,可能还时常被作为人质要挟,自身生命安全也是不受保障的。

怀里传来触感,是你在拥抱他。“愿意...”你听见自己的哭腔,感受到发涩的喉咙。即使有万难...你仍然愿意跨过一切奔向他。此刻,你的身体比你的大脑更加清晰,在脑子做出决断之前,你已经选择了他。

你们拥吻在夕阳落于海平面之时。

刻骨铭心的爱。

他希望你是他的,并广为人知;他想把一切他自认为最好的东西给你;他想当众撩拨、亲吻、拥抱,尽情地拥有你,让你做让人艳羡的女孩;他想把你,永远刻进他的未来。

 

 

 

虎杖悠仁

 

“嗯...希望陪你过一天并且尽可能去表达我的爱吗...?”

“嗯嗯!”

“可是我平时不爱你吗...”老虎委屈。

“不是不是!就是希望你陪我一天而已啦哈哈!可以吗?我想要这样的一个生日!毕竟我们平时都在高专嘛...接触时间并不多...”你有点慌乱,手舞足蹈地解释。

“这样吗...”虎杖略加思考,“可以哦xx酱!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会尽可能去办到的!交给我吧!”他向你展露了一个100%阳光元气的笑容。“毕竟我最喜欢xx酱了呢!”

你安心地笑笑。

*你生日当天

你在晨曦中缓缓睁眼,发现虎杖坐在床头痴痴地盯着你。“悠仁?”你转过身,“起这么早啊——”

“嗯!想到今天是xx酱的生日我就激动地睡不着觉呢!”虎杖开心地俯身吻了一下你的额头,“早安!还有生日快乐,我的公主殿下~”

牙白...这么一大早就开始了啊...感觉今天会甜掉牙。真是模范男友啊——你幸福地想着。

起床之后,你刚出门就闻到了饭香。是你最爱的煎培根和水果混合的味道。打开厨房门,便看到了虎杖。

“看!是培根哦!”虎杖高兴地向你展示他锅里的东西,“怎么样?早餐是培根、烤吐司、牛奶和水果!快做好啦,你就等着悠仁大厨上菜吧!”

麻蛋,怎么这么幸福。又可爱厨艺又超棒的男友谁不喜欢!

虎杖端着盘子给你上菜,并细心地把吐司切好,帮你夹好培根和奶酪。

“好久都没有做早餐给你吃啦!因为在高专有食堂嘛!不过要是你爱吃,我可以在宿舍里放个烤面包机,再买个方便的小煎锅!还有你想吃什么,我下一次出去采购可以帮你买!”虎杖边吃边兴奋地说着,突然停下:“好吃吗xx酱?”

“好吃!”你笑得很开心,放下叉子就冲过去抱住他并亲了一下他的脸颊:“最喜欢悠仁了哦!”

虎杖一下子脸红了,身体也灼热了起来:“真...真的最喜欢我吗?”“嗯嗯!想和你一辈子都腻在一起!”

虎杖听完,神色黯淡了一瞬。但是他马上扬起笑脸,“那我真的好幸福呢!”

吃完早饭,虎杖洗完碗之后,和你聊了很久的天。虽然多少有点傻,但是确实增添了不少乐趣。

“接下来就是xx酱期待的游泳啦——没想到吧?”虎杖拿着手机给你看他挑好的游泳馆,“你念叨了好久,从冬天就开始想去了。我昨晚才预订到这个馆!超级漂亮!人也少。走吧!泳衣我都给你提前收拾好了哦!就那套你新买的怎么样?”

没有什么比游泳更加适合夏日的小情侣。你盯着他那美好的身材,就差当场流出口水来。而且还要一起游泳!说实话你已经感觉和共浴没太大区别了...肌肤相亲的机会,不可多得啊。

所以你今天为所欲为地拥抱他、揩他油,反正人少,水里也没人看。于是你把平时一撩就气血上头而不能放心揩的油都揩了。坚硬的胸肌腹肌,流畅的手臂线条,以及靠近禁忌领域的人鱼线,你都用身体不经意地感受过去了,收获了一只发红变熟肢体僵硬的小老虎。

中午他请你吃了你们都馋了很久的烤牛排。

下午没什么安排,你抱着他睡了午觉。之后一起看了一部很有趣的欧美电影。他搂着你,让你窝在他的怀里看。电影是讲男女主因为不可抗力因素分开而后又重聚的故事。灯光是暖色调的,有点昏暗。但是气氛确实很恰到好处。你们之间又泛起了暧昧的气息,虎杖紧紧地环住你的腰,头搁在你的颈窝里。看到男女主重逢后亲热的画面,你都能感受到肩膀那一块迅速变烫。

“xx...”

“嗯?”

“我想亲你。”

“??!”

其实以前你们基本上也会亲亲,但是是浅尝辄止的那种,还没有深入吻过。你看着电视里男女主激烈的场景,大概知道他想要什么样的吻了。你支支吾吾的说不上话。

虎杖不由分说直接靠了过来,轻轻抬起了你的下巴。在暖黄的灯光下,少年的眼睛澄澈干净,又染上了不能明说的颜色。下一秒,你的嘴巴就被撬开,他的舌头滑了进来。很青涩,像是好奇地探索着你口腔的空间,又像是报复你早上的行为一般掠夺着。不知道他咬破了什么地方,血腥味淡淡地弥散开来。

电视那边吻了多久你们就吻了多久。反正你是快要窒息了。

终于结束之后,虎杖又一下子恢复了原来的阳光大男孩:“不、不好意思xx酱!!我...我其实早就想实践一下了来着,找到机会实在是太高兴了啊哈哈哈...你要是很生气的话想打我也行!”

“不、不准得了便宜还卖乖!给我去做晚餐啦——”你气还没喘匀,已经恼羞成怒地让他去做饭了。

“得嘞!”虎杖一溜烟跑走去准备晚餐。临走之前他甚至还转身问了你一句:“说起来,还是想问一下嘿嘿...你感觉怎们样呢?”

“不怎么样啊!你怎么跟着五条老师学坏了!”你生气地把他推走。

晚餐是日式料理,加一块简单小巧的手作生日蛋糕。

“好想一直吃悠仁做的饭啊!悠仁你养我一辈子吧——”吃饭的时候,你已经把之前的害羞恼怒抛之脑后,捏着他的脸,嘴里吃着入口即化的蛋糕,眯着眼笑。

“我也想。”虎杖任由你掐他,“好吃吗?”

“好吃啊!当然好吃!入口即化,又很绵密!我觉得你可以开甜点店了!饭店也是可以的!总之就是超级好吃啦,比外面大厨做的还要好吃呢!...悠仁,你不吃吗?”

虎杖凝视着你,目光温柔又哀伤。

你试探性地问他怎么了。没想到他一下子眼泪就下来了。

这也太突然了...你赶紧给他擦眼泪。他被惊到,急急忙忙地躲开你,抹掉眼泪,“生日怎么能哭呢。这明明是大喜的日子啊。”

“有事就说,不要憋着!”你捧着他的脸焦急地说。

他又一次贴上来吻了你。这一次,倒是柔和了不少。

他放开你,“其实也没什么...就是突然很感动,我居然已经陪你度过你的一个生日,见证了你的成长了。”

“以后你还会有许许多多个生日。”

“虽然我很想陪你过完每一个...但是我没有自信可以一直陪你...”

“你知道我是死刑在身的。哪天要是吃完了宿傩的手指,恐怕就要被杀了吧。但是你还是愿意和我在一起。”

“听到你说要一辈子和我在一起的时候,看见男女主重逢的时候,我真的特别想哭来着。你真的是我的宝藏...”

“谢谢你给我的人生,带来这么多明媚啦。”

“如果我死后化成鬼的话,一定会帮你清除周边的咒灵的!”

...你沉默不语。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和你在一起。”你说道。

虎杖愣住了。

就算你会死,就算我们的青春实在是短暂,就算是危险盘绕。我也想和你在一起。

“还有,我绝对不会放弃你。”你紧紧地牵着他的手,放在唇边。

虎杖望着这幅景象,悲伤的表情松弛下来,也紧紧地握住你的手。

“那现在可以放下心事了吗?悠仁。”你坚定的看向他。

“可以哦!”虎杖绽放出笑容,比你在任何时候看到的都要阳光,都要元气,如同向骄阳盛放的向日葵。“那,生日快乐。”

“以后也是哦!”

 

 

 

To be continue_

 

下一章为宿,棘。浅尝试一下发刀:D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