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汽汽汽汽

纯爱和肉当然可以并存。

【es乙女】闹别扭的他们

含ts,奶次。当他们闹别扭*交往后的前提。

ooc预警哈。

长短不一致歉

 

冰鹰北斗

    

    吃醋什么的你一度感觉不太可能在他身上发生,毕竟在你眼里你的男朋友就是一呆瓜,经常会有那种很爆炸的发言,让人两眼一黑。于是你也以为或许他对于人际交往这件事就是不太敏感的。

     事实证明,不是。最近你写了一份新的企划书,成功通过了审查,而且内容也相当出彩。再次见到ts的时候,昴流和以前一样飞奔而来,握住你的手狂摇来感谢你给ts做出的贡献,然后还试图和你贴贴来表达谢意。这本都是些稀松平常的事情,你也就接受了。但是你很快发现北斗的神色怪了起来。

    “明星,你怎么能随便和女孩子靠得那么近呢?”北斗突然就冒出来一句。

    “啊?”昴流露出奇怪的神情,“可是我之前不都是...”

    “之前是之前,现在是现在。反正你从现在开始要注意与女生交往的尺度了。”北斗的语气和之前他对昴流的说教有点类似,又多了点不容反驳。

    昴流有点泄气,“小北你怎么突然这样啊...我都不能和小杏贴贴了吗...”

    你仔细看了看北斗。感觉是不太高兴的北斗。莫非...你沉思了一下。

    你主动提出要和北斗一起去买个饮料,就和ts剩下的三个告别了。你们一路无言,本来这个时候北斗都会说点什么的。走到自动贩卖机前,你环顾了一下四周,四下无人。你趁机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

    “杏你...”北斗瞬间被惊得不知所措,脸上肉眼可见地泛起了红晕。“你为什么突然和明星君生气?是不是吃醋了啊——”你决定逗逗他,难得见到他手忙脚乱的样子。

    令你没想到的是,他居然承认了,“吃醋?嗯,有点。”他的表情却更加微妙了起来,“我...觉得你都是我的女朋友了,不希望你和其他的男生有太多亲密的接触...ts的人也不行。”他僵硬地抬起手,揉了揉你的头。见你不说话,他瞬间有点慌张,“我是不是说错话了...经常被人说讲话太直来着。而且你也是大家的普罗丢桑...这样好像有点自私。”

    北斗转身,双手绕上你的肩。他那独特的深蓝的眸子此刻被你填满。他的额头和你的额头抵在一起,你都能听见他愈加浓重的呼吸声。

    “但是...我是真的好希望你的眼里,只有我一个人的存在啊。”

 

明星昴流

    

    每天早上如果能够迎接一个像太阳一样的男朋友,谁会不开心!

    而这就是你每天都在经历的幸福。

    嘿嘿,小太阳男友,嘿嘿...

    你今天也等在平日里和昴流约见的地方,准备和他一起上学。远远的你就看见一个橙毛正朝你飞奔而来。

    “486!”

    “小杏!”

    大橘子飞身扑进你的怀抱,在你的脖子旁边使劲蹭乎,一边蹭一边说着“最喜欢小杏了”。蹭着蹭着你就发现今天他好像蹭得有点太久了。

    “subaru...?”

“啊啊啊啊不要嘛就让我多蹭一会儿嘛——你昨天都去忙别人的事情了完全没有理我——太坏了小杏!”昴流委屈地眨巴着眼睛,眼里隐隐闪烁着泪花,“我也...我...啊算了我根本不可能不理你!可恶的小杏——”昴流一直勾在你的身上,把想放开他的你贴得更紧。

你才想起自己昨天去准备其他事务所的组合的活动,还被他们热情邀请留下吃饭了,完全忘记了去找昴流这件事。

    这算是在闹别扭吗?你心里想着。现在的他像他养的大吉耶...连闹别扭都这么可爱...

    “作为补偿小杏今天一整天都要陪伴在我的身边哦!不准再离开我啦!反正今天也没什么活动,我要一直黏着你嘿嘿!”昴流在你身旁转来转去,露出那双kirakira的狗狗眼,“好不好嘛小杏!反正不同意我也要挂在你身上了!”

“诶——诶!!等一下subaru...呃呃...唉...我知道了...”

“我就知道小杏最好啦,让我贴贴!”

昴流说完一把捧起你的脸,在你的脸颊上吧唧了一大口,舔了舔嘴角,才满意地放开。

    于是大家今天会看到普罗丢桑拖着一个大橘子走来走去地办公,还时不时要停下来陪着这个大橘子玩耍。你自知自己昨天没有理他,也就任由他陪着你了。

    “小杏今天的一整天都交给我,而且大家也会看到我一直和你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呢——”

 

游木真

 

    你男朋友突然就不理你了。

    没错,不理你了。

    “ma、makoto?”你无法想象为什么一直以来都很害羞很喜欢你的真突然对你这么冷漠。你去问了ts的其他成员,他们也表示真和其他人交往都没什么问题,就单独不理你了,而且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这样的场景一直维持到中午吃饭。以往都靠在一起吃饭的你们两个此刻的距离也被拉到极限。你大惑不解,但是真却一脸难过的表情,独自吃饭。

    这...你傻了。一旁的真绪小声提醒你回想一下有没有惹真生气的地方。

    既然是今天才开始这样的话,那大概就是昨天发生的事情了...你从早上出门开始捋,发现好像就是训练的时候,濑名泉来找过真,顺便为你和游木真在一起的事和你拌了几句嘴,最后你太过激动脚下一滑摔到了濑名泉的怀里。你们两个就这样当着他的面抱在一起了。

    原来是吃醋啊...想不到小真的占有欲倒是格外的强呢。不过,解决方法倒是也相对简单。

    下午的时候,你在真的桌面上放了一盒pokey,并且压上一张纸条:放学后我在门口等你,备注了自己的名字。

    果然你下午的时候成功在教室门口找到了乖巧地站在那边的真。他的脸上还挂着委屈巴巴的表情。有点泪汪汪的眼睛正在左顾右盼着,相当漂亮。

    你冲过来,一把抱住他,紧紧地揽着他的腰。你知道真一向缺安全感,还是这样抱着比较能够缓解他的不安。

    果然拥抱有奇效:“杏...杏酱...啊啊啊??”他激动到结巴,手也忍不住将你环住,你觉得他似乎要蒸发了,“怎么了怎么了...你这样突然抱住我我...我会受不了的啊...”

    “我错了...我当时不应该抱着濑名前辈那么久而且还不考虑你的感受...”你把头埋进他的怀里,紧紧贴着他,“等下我们一起去打游戏好不好?”

    “诶?”真有点惊讶你会知道为什么他和你生气。“好、好啊...”“真的吗!”你高兴地捏了捏他的手。

    “嗯!”真不停地点头表示答应。“但是,能不能让让、我再抱一会儿呢...?”

    “当然啦!小真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你欢脱地同意了,男朋友哄好了就行。

    真的双手缠上你的腰。你们两个好像在享受拥抱,但是真的手却没有老实,一点一点向下探去,直到靠近敏感的地方。他的眼睛划过一丝淡淡的迷乱。

    “我的。”

 

衣更真绪

 

    一个男友,一个模范的男友,是不会随便吃醋的。

    才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她一来学生会桃李那家伙就会冲上来和她撒娇呢?有时候天祥院也会亲昵地叫她“普罗丢桑酱”...不说学生会了,出去的时候不知道要被叫住多少次啊...感觉都像要把她拐走的样子...

    衣更真绪,才睁开眼睛就开始了发愁的一天。

    见到你的时候,你也正在和别人打招呼。“真绪!”你转身和他招手,“早上好!”

“嗯,早上好,小杏。”真绪有点心酸地看着那个男生远去的背影,主动牵起了你的手,与你十指相扣,“我们一起去上课吧!”

    诶?真绪居然会主动牵手啊...今天好主动啊。你忍不住雀跃起来。“好啊。”

    到了教室,面对ts对你的早安问候,你也一如既往地回答了。但是这次,真绪却一直守在你的身边,一直到他们都离开才走。

    老感觉,今天的真绪有点怪怪的。

    中午的午休,你原本这个时候也都会陪他去一趟学生会顺便分担他的工作,不过却被真绪拒绝了,还说“今天中午就好好睡觉吧——”,然后把自己的外套丢给你,让你中午睡个好觉。你望着他那依旧爽朗的笑容陷入大大的疑惑。不过,睡觉也不错。

    下午的时候,没有什么课程。你就去处理了一些事情,作为感谢你收到了几位前辈赠送的糖果。当你兴冲冲地和真绪分享糖果的时候,真绪却没有像以往那样夸奖你,而是淡淡地答应了一声就把糖果收了起来。你正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恰巧门开了,桃李跑了进来。

   “奴隶二号!要来参加我们pretty 5的茶会吗!今天的零食很丰盛哦,我们也准备了你爱吃的蛋糕,快点过来,不可以拒绝桃李大人哦——衣更前辈?你就别来啦。”

    “好啊。”你答应了,pretty 5的氛围你一直都向往。“真绪,那我今天下午就先过去啦,我们晚饭的时候见怎么样?”

    “嗯...去吧。”真绪挤出一个微笑来,“玩得开心。”接着你随着桃李离去。真绪此时望着你的背影黯然神伤。

    参加完你一直向往的茶会之后,你回到教室拿之前漏拿的外套,却发现真绪还坐在那边,手上抱着你的衣服在批阅文件。

    “真绪?为什么不去食堂等我...我不是说...唔??”你走近真绪,却被他大力拉进了怀里。

    你坐在他的腿上,被他的胳膊紧紧圈起来。他的胸脯贴着你,能够听见他有点加速但是温暖有力的心跳声。真绪将头埋进你的颈窝。“别动...”

    “真绪你...”你的声音渐渐淹没在他的呼吸声里。

    你们就这样相拥许久,一直到真绪觉得自己抱够了才肯放开你。当你想问原因,却又被他按进怀抱。你能感觉到他轻轻地亲了亲你的发顶。

    “以后多和我待一待吧,好吗?”

 

月永雷欧

 

    今天的王很不对劲,拿着笔在草稿纸上乱涂乱画,就是写不出歌。kn的各位还以为他只是单纯的没有灵感,但是下一句话却是:

    “小杏为什么不回我的消息——唔啊啊啊好烦,inspiration都消失了——”

    嘛好像确实也算是灵感消失了吧。

    “她怎么可以不理我呢,我要去找她——”

    岚劝他不要去打扰你的工作。雷欧只好坐在地上,用手机继续给你发消息。没有收到回复的他明显更加委屈了,整个人都瘪了下去。

    晚上的时候,你才看到消息,给雷欧打了个电话。电话那头,雷欧的声线有点哑。“要我去练习室陪你吗?”你试探性地问道,收到了一个闷闷的“嗯”。

    难得他有这么安静的时候...感觉还是过去一下比较好。今天一天都在外校忙活,忘记和他说了,以雷欧的性格绝对等急了。

    你匆匆忙忙赶到练习室的时候,发现灯都没开。“le...o?”你轻声唤他,“在这里吧?”

    一向吵闹的王这会儿却没有出声。你打开灯,看见了他正窝在沙发上,身边散落的满是乱七八糟的乐谱。你轻手轻脚走过去,蹲下将地板上的乐谱捡起来,发现都是不太完整的,字迹也很潦草,但是上面的标题却格外引人注目:思念小杏。

    你瞬间被可爱到,转过身去看雷欧,他却蜷缩得更紧了,任凭你怎么呼唤都不回应。你坐在沙发边上戳戳他,他就往沙发里挪挪。

    “Leo~”你猜到他大约是闹脾气了,耐着性子哄他。

    “呜~啾★”你模仿他的语气在他背后晃来晃去,轻轻捉住他的手,“我看到你的乐谱啦——”

    唰的一声,雷欧转过身来,与你四目相对。他那双一直明媚的眼睛不断地眨巴眨巴。“啊真是的——我怎么也没办法拒绝小杏啊!你知道我最喜欢你了!”雷欧痛苦地挠挠头,一头扎进你的怀里,“明明我对你的爱就像今天的琴谱一样未完待续,但是你却冷落了我一天...”

    你试着呼噜他的毛。此刻你只能小声和他道歉并且保证自己下次一定不会这样了。突然雷欧停止了撒娇的动作,抬起头盯着你,眼里的光很亮,眼睛清澈又有几分深不见底。

“作为惩罚,今天晚上的你,就全部交给我吧★我一定会谱写出一曲爱之歌的哦,我的女王陛下!”

 

朱樱司

 

某日,梦之咲的活动。你作为该活动的主要负责人,要接受颁奖,外加唱一首歌作为收尾。虽然你的身份只是一名本分的普罗丢桑,但是鉴于你在偶像中的人气很高,这个节目就被定下来了。

因为找不到合适的衣服,直接穿校服上去似乎也不太好,你就从家里随便穿了一件短裙,稍作打扮就出了门。

短裙有点小了,是很多年前买的。不过倒也可以凑合凑合...反正也就这一次。你坐在后台想着。 

“姐姐姐姐大人??”耳边传来的叫声让你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正是你的男友朱樱司。“司君?怎么了?”你忍不住摸了摸司的脸颊,关切地问道,“你的脸色看起来很不好哦?”

“姐姐大人穿的这个...这个裙子实在是太...suit(小声)...不不不!太brieeeeeeef了!!司绝对不允许别的男人来觊觎您...”

“司君你想得太多啦,我没关系的。这也没有很短啊,看,扯一扯就到膝盖了嘛。”你向司展示,结果他眼睛都要看直了,脸瞬间红了然后转了过去。“这个裙子...姐姐大人您换一套怎么样?我现在就去找...”

“不用麻烦你啦,而且时间马上就到了啊?好啦司君你就不要在后台闹啦赶紧去观众席坐着去。”你把委屈巴巴的司推出了后台。

于是结束之后你再去找他,他就一直闷闷的不说话,只是一直紧紧地抓着你的手。你试图和他讲话,看到他那受伤一般的表情又闭了嘴。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你们路过梦之咲新开的甜品店。

你主动向他示好:“司君,我们一起去吃甜点怎么样?”

司的双眼明亮了一下:“真的吗?”

到了甜品店之后,司一边吃着他最爱的芭菲,一边不住地偷偷瞄你。姐姐大人真是lovely...连吃芭菲都这么可爱,肯定会有好多男生心怀不轨的。司这个时候要是还闹别扭的话,不就给其他人可乘之机...

“姐姐大人!”面前的少年突然就一拍桌子站了起来。

“啊啊?”你一脸懵地看着他。司的脸颊漫上了粉红色。

“我不应该因为姐姐大人穿短裙就生气,这样一点也不绅士...赌气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太幼稚了...所以,我现在向您道歉。”司低下头,红色的头发垂了下来,“如果您愿意原谅我的话,可以摸摸我的头吗?”

这谁能拒绝得了啊!!你毫不犹豫地摸了摸他的头。接着,你看着司掏出一个小毛巾,向前探了探,将毛巾叠在了你的腿上。接着,与你十指相扣,又紧了紧。

“还有...我会尊重您的穿衣自由,但是请允许我在您的身边。以后,我会永远作为姐姐大人的专属骑士守护您,我以我深爱您的心起誓。” 

 

濑名泉(和小杏有互损的属性)

 

和泉吵架简直太家常便饭了。

你有一天晚上睡得很迟,奖励自己吃了夜宵,发了条朋友圈。第二天早上你在奶次训练室小眯的时候,就被泉拎了起来。

“昨天晚上为什么那么晚睡?”泉的眼睛很漂亮,此刻却充满了怒气。“你不知道,睡眠是很重要的吗?而且你居然在半夜吃甜点?”

被吵醒的你也很不开心,“诶?唉泉前辈管得好宽啊...我昨天晚上饿...”

“就算饿也不能吃甜品!你晚饭干嘛不多吃一点?我之前的话你都当耳旁风?大晚上吃甜品身材会走样,皮肤也会变差,超~烦人的啊?”泉使劲戳戳你的脸蛋,戳得你脸疼,他盯着你,“喂,听到没有?”

“没有——泉前辈大坏蛋!吃什么是我的自由,你是我妈吗?”你也来了起床气,掐住了他的一边脸蛋以示报复。

“你这家伙——”泉一下子被气到,“好啊,那你就吃你的夜宵熬你的夜去吧,哼。”他转身把你丢出了奶次的训练室,把门关上了。

你的脾气也一下子上来了,转身就走了。接下来几天时间貌似都没有安排奶次的计划,正好也省得我一直跑来跑去的。泉前辈实在是太不讲理了,管得比妈妈还要严格...自从成为他的女朋友之后就更加严重了...超烦的啊。

一天过去,你们没有再交流。你们进入了冷战阶段,就算是遇见,你们也会默契地避开眼神交流。这一次似乎比以往的冷战持续时间长了一点。

然而第二天,你感觉自己见到他的次数似乎渐渐多了起来。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出行,但是似乎经常偶遇。

又过了一天,你接到了凛月的信息,他表示有紧急下达的任务,需要去那边一趟。你不好拒绝,只能过去。你站在几天没有去、但曾经是你一直频繁跑的地方的奶次训练室门口有点犹豫。

算了,都是为了任务。而且,反正他们有五个人,我只要和那几个说话就好了。想着,你敲了敲门,“我是杏。”

里面沉默了一会儿,接着门“吱呀”一声开了。你走进去,意外地发现里面非常安静。

你刚想张嘴询问,就被一个人拉到一边按在了墙上。

那张精致的脸撞进你的视野。

“你干嘛?”你怒气冲冲地询问他,一边说一边掰他的手。

“我...”泉欲言又止。

“...”你不想和他废话太多,想伺机离开,却被他一把捞了回来。“你到底想...”话音未落,泉低下头来就咬了一口你的锁骨。

“泉前辈!!!”你的脸唰一下羞红。

他却用一只手堵上了你的嘴巴,将头靠在你的肩膀处。他的头发痒痒的,软软地勾在你的脖颈处。他温热的呼吸拍在你的胸口。

“...抱歉。我之前好、好像管的有点宽,也有点过分...所以...原谅我好...吗?喂!别笑啊,也就你敢这样...你赶快心怀感恩地接受吧,再笑,我又要咬~你了啊?”

 

朔间凛月

 

今天下午你在去学生会的路上,看到了精神萎靡的凛月。现在正值夏天,阳光相当毒辣。你急忙跑过去,拍了拍凛月的脸,“栗子??你怎么在这里啊。”

凛月好不容易才睁开眼睛,红色的眼眸此刻一点光亮也没有。他的头发都黏在头上,好像在这里趴了很久。“栗子!!”你急了,吸血鬼怎么会在这样的大太阳底下待这么久啊。你拜托旁边的学弟将它背到了医务室。佐贺美老师紧急给他做了降温处理,并且安排他在医务室休息。之后他就出去了一趟,并且通知你要是凛月有什么问题就赶紧告诉他。

你坐在他的床边守着,过了好一会儿他才醒过来,眨了眨眼睛,“诶?是杏啊。”

“栗子你怎么会跑到阳光底下去啊...大中午的就不要乱跑了嘛。”你叹气,用冷水润洗过的毛巾轻轻擦拭他的脸。

“啊,我只是想去找你来着的,但是没想到根本没有撑到你那边就倒下了啊~”凛月的声音还是有点虚弱。此刻的他面色泛红,潮热还未退去,嘴唇也干着,看着令人心疼。

“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间段啊?晚上来找我嘛。”

“...因为小~杏不乖啊~原来晚上明明都约好了要让我吸血的也不给~身体素质都下降了啊,越来越像老爷爷了~”凛月翻了个身面对你,舔了舔嘴唇,好像在计划些什么。

“诶——...我、我有点忙嘛晚上也在工作...”愧疚感突然涌了上来,你挠挠头。今晚要不主动一点补偿他这个...再看凛月发现凛月已经晕过去了。

你直接吓得蹦起来。“哈?!!!栗子——佐佐贺美老师的电话、话——在哪里——”正当你翻找时,你的手被一只手抓住,然后你就滚到了病床上。

病床上的空间很小,只够躺一个人,所以你只好和凛月面对面侧躺,距离极其近。你能看到他那勾人的嘴角和若隐若现的尖牙。

一只胳膊搭在你的腰上把你搂了过来。你就这样猝不及防地和凛月靠在了一起。“小杏还是那么拘谨呢...刚刚就算作是一个小惩罚吧~毕竟你真的冷落了我好多个晚上啊,我真的难过得快死了...”凛月的语气软软的,还带了几分委屈,但尖牙此刻却愈发靠近你露出的脖子。

“栗子...”你的声音都颤抖了。他却坏心眼地舔了舔你的脸颊,伸出腿就把你彻底困在了他的领域里。他的身体就像还带有太阳的余温一样烫得热烈。

“别跑啦,如果想要我好起来的话,就用你的身体来把我哄好吧,小~杏?”

 

鸣上岚

是非常适合谈恋爱的,兼具男子力和女子力的,善解人意的人。

但是也不是完全不会发脾气。

你最近遇到了一个和你很合拍的男同学。他是新转来制作人科的学生,加上你的成绩很优秀,你也就担起了带他熟悉校园的任务。鉴于你已经有男朋友,你也一直有和他保持相对的距离,岚知道了,也没说什么,只是表示你这是你的自由,顺便提醒你要多注意一下。因为新同学在制作人科的口碑也不错,你也没有特别当一回事。

直到某天,他给你发消息邀请你去教室一起商讨最近的事项。你爽快地答应了,告诉岚你下午有和别的制作人一起搭伴的活动就前往约定的教室。

大楼里面有点昏暗。你尝试着叫了几声,听见了他的回应,你就走了进去。没走两步你就被抓了出来。

是岚。你有点生气想问他为什么突然这样,就被他扛了起来,直接强硬地带走了。“岚你说话啊!我还和人家有约呢!”

岚一直扛着你跑到校园的僻静处才把你放下来。你才想说点什么就被他那双带了怒意的眼睛硬生生怼了回去。原来,这双眼睛一直都是冲你笑着的。

“杏酱...”岚的身边气压都降了下来。

“我现在很生你的气哦。”

“你完全不知道那个你所谓的制作人同伴是多阴险的家伙吗?你是完全没有听人家的嘱咐啊。人家早就告诉过你,这里男孩子多,一定要小心。但你怎么一点戒备心也没有,还要和别人独处。”岚双手交替抱在胸前,语气冷酷。接着,他直接一把抓住了你的肩膀,力道有点没收住,“人家虽然以姐姐自居,但是人家好歹是个男生,知道他们的内心在想什么。”

你从没见过这么凶的岚。不知怎的,你很想哭。于是你的眼泪就这样毫无征兆地流了出来,滑过你的脸落在了岚的手背上。

看到你哭,岚好像一下子醒过来一样,又恢复了以前的样子:“阿拉妹妹酱?我把你搞疼了吗?抱歉抱歉!!人家错了,摸摸,不哭不哭,哭了就不好看啦。”他怜惜地伸出手给你擦掉泪水,望着你受到惊吓的瞳孔,岚把你轻轻地拉到自己这边开始给你拍背,语气重新变得温柔可人:“抱歉,杏酱。我好像太凶了,一但涉及到妹妹酱的话,我好像就变得不像我自己了一样呢。”

“我以后不会再对杏酱这么凶了,我保证。毕竟杏酱是我捧在心尖上的人啊。”岚亲昵地蹭了蹭你的脸颊,“作为补偿,人家带你去逛街吧,妹妹酱~?听说最近新开了一家很不错的化妆品店哦。”

“嗯...”你乖巧地点点头。岚的脸色也终于明媚起来,他高兴地挽起你的胳膊,“杏酱最棒啦~那我们快点去吧?杏酱最近都工作得太多了,精气神都差了,一定要记得多多放松哦。”

你后来就都没有见到过那个制作人了,不过因为岚说他是个坏蛋,你也就没管。几个月后你才得知,是岚当晚在那栋大楼的僻静处把他揍了一顿,警告你别靠近你,他才离开梦之咲的。

“一定会保护好妹妹酱的。”

 

 

 

 

想了挺多的背景...

其实岚姐我觉得他根本就不会闹别扭所以还想了很久到底要怎么搞,一直到写岚的时候才发现这件事。所以非常ooc...致歉


        

 

 

 

    

       


评论(19)

热度(2154)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